再這裡推薦三首不錯聽(對我而言)的歌

當然都是ACG的

=========

1.風の理

取自:ファイブ- Sound Album「yukar ~ユーカラ~」

歌手:霜月

這首真的超輕快.溫柔型的歌

但也不失熱門要素

完全唱到我的心坎裡了

尤其很多"輕唱"的地方~更是感到柔和

 

 

 

這是我第一次聽霜月的歌

就讓我一次中毒XD

今後我想我會更注意霜月的歌了

 

2.勇星乱舞 -You Say Love!-

取自:Shin koihime musou Character Song CD2

歌手:中村繪里子・智秋・ 今井麻美

這是"真戀姬無雙"最後一集的OST

熱門中帶一點柔美的旋律

是我感覺很棒的地方

而且袁術的聲音又很蘿(掩面)

 

3.Charge Of Soul

取自: [ゆずソフト] 天神乱漫 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 Vol.1 卯花之佐久夜姫 - Charge Of Soul

歌手:高志麻矢

這是"天神亂漫"角色單曲

非常熱門的一首歌

節奏非常快

但還是帶有些許慢歌要素

喜歡熱門歌 一定會愛上這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rrel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