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絕對不是模仿笨蛋 測驗 召喚獸...(拖走)

這篇只是單純介紹我DJ MAX的愛歌...希望能增加一些愛歌同志...XDD

 

第一名: Sweet Shining Shooting Star(PSP第三代或大型機台)

在大型機台上.我是最晚遇到星星的(因為對初學者來說.是個大噩夢).但是卻是最快被這首吸引的

有注意到嗎?他的歌詞完全都是英文!!你我都能試著練唱!!!

我最喜歡的是他後半段的"輕唱"的地方~我非常~~~~喜歡

而且在了解歌詞後更能融入這首歌!!!

一種甜蜜蜜~不緩不愉的感覺

越聽越有味道~於是我馬上中毒了!!!!

適合耳機聆聽:DT770>PRO900>A900

 

第二名:I WANT YOU(PSP第三代或大型機台)

好萌的兔兔(但好像是羊耳??)!!!第一次玩這首歌~被女主角完全吸引!!!

濃濃的南洋風~有種度假感覺的MV

而且歌手有伴一點的娃娃音更是加分!!

且後面飆高音的地方更是聽了痛快!!!

適合耳機聆聽:A900>PRO900>DT770

 

第三名:Melody(PSP第三代或是大型機台)

學生服..(鼻血)

輕快節奏.學生服..光是這兩點就無敵了

節奏上真的給我有種青春的感覺

MV製作也很棒~為了心儀的男孩而練棒球

我絕對不是只因為學生服而給他第三....XDD

適合耳機聆聽:DT770>PRO900>A900

 

第四名:SUPER SONIC(PSP第三代或是大型機台)

我不是只喜歡萌歌阿!!

這首高速節奏.動感十足的歌根本就是我最喜歡的歌曲類型!!!

如果裡面女生能再做蘿一點應該能進前三

歌名取的也很棒~果然是超音速阿!!!

SP打起來就像超音速的速度趴了

總之這首是除了萌歌外~我給予高度肯定的棒歌!!!!

適合耳機聆聽:PRO900>A900>DT770

 

第五名:Ladymade Star(PSP第二代.大型機台+未知)

小蘿莉...(鼻血

話說這畫師風格都是這樣很蘿

輕快節奏~且這首也是英文歌~也可以拿來練唱

這首是立志歌(想做明星的兩人)

這首是DJ的招牌歌之一所以我只肯定第二代有~其他不確定

輕快節奏+蘿莉二人組讓這首歌再我心目中攀升第五!!!

適合耳機聆聽:PRO900>A900>DT770

 

=================

這次就先介紹至此摟~

下次會以電腦版為主再次作排名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rrel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