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IE8不是那個網頁瀏覽器喔XDD

 

IE8在非客製耳道耳機中有小天王之稱(與SE530.TF10..同輩級)

 

入手前的分隔線=============

之前無聊的經過品嘉

想起網友都說IE8跟I POD很絕配

想說去試試...結果

.....

 

評比的分隔線==============

先說我在品嘉聽到的RUN過的IE8

 

低音多但是不糊.打的很下沉.控制的極佳

音場遼闊.人聲略後

非常乾淨.立體!!!

 

試聽幾首後真的讓我很感動!!

ACG快歌是他的強項!!

至於抒情的ACG??

小弟用CLANNAD的小小手心來試聽

人聲後退感覺果然在抒情歌上較吃虧

感情沒有小弟身邊的SE530來的強烈

 

基本上VS SE530是這樣的

IE8低音全面獲勝.雖然SE530還是有低音但是差了IE8一大截

但是SE530高.中音都略勝IE8

人聲是SE530贏最多的地方

 

但是立體感與乾淨度還是IE8獲勝

 

回到家的分隔線================

雖然我早就知道這隻是"極度"需要RUN的耳機.早已有心理準備

但是...

這也差太多了吧(死..

剛入手沒RUN的IE8..搞不好只小贏CX300...XDD

低音糊又很"巨"量.乾淨度.立體感....都差了一截

於是小弟拼命的給他RUN...

 

約1週後的分隔線=========

一週後每天都有給他RUN15小時以上

終於略有改善(真的差很多)

低音變的收斂很多

乾淨度.立體感差不多跟當初試聽的感覺一樣..

 

============

如果當初我沒試聽品嘉的試聽機

我應該會認為這隻是"低音入門機"XDD

總之 期待他以後的表現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rrel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