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的大名:鳳

2. 我的小名: 鳳

3.誰傳給你的: 小晴姐姐www

4. 生日想得到什麼禮物:一間離家遠的免費空房間XDD

5. 近期壓力大的事: 工作...ORZ

6. 未來想做的事: 自己想做的工作

7. 有沒有喜歡的人:耶?男生不能算嗎??.....(拖走

8.同學聚會要回去找老師嗎:沒人約我阿www

9.跟誰出去最幸福: 宅勢力所有人!!!

10.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

11.跟情人最想去哪: 男生到底算不算啦.....XDD

12.聖誕節要做啥: 左右裡不清楚喔!!!

13.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女兒

14.有沒有賴床的習慣:真的無阿(為什麼很多人認為我有= =)

15.有幾個兄弟姐妹:一個

16.最喜歡的一首歌:  Sweet Shining Shooting Star !!!!

17.喜歡什麼顏色: 深藍

18.現在在做什麼:看電腦聽歌~

19.最想大聲的説: 太爽啦!!!!!!!!!

20.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 當然敢阿

21.誰很欠打: (小聲)上司~

22.現在很迷什麼:耳姬ww

23.睡相:挺噁的

24.現在的時間:下午06:49

25.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 不會

­26.體重多少:60吧

27.天氣: 現在挺好的

28.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麼: 希望中大獎然後在中大獎

29.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 社團??

30.引起失眠的原因:貓咪搗亂XD

31.有流口水的情況嗎: 沒

32.近期開心的事:同人展??

33.你經常通宵不睡:不常

34.你會和愛自己的人還是自己愛的人結婚:不知道XD

35.會喜歡上點你名的人麼: 如果是鈴鈴姊姊....(拖走~

36.對我的印象: ?



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 晴

你們認識多久了: 2年多?

你覺得ta對你來説重要嗎: 重要

你與ta的關係是: 網友

請問ta的興趣是: BL吧www

請問ta的個性如何:有趣

ta在你心目中是幾分: 中分?

最想對ta説的一句話:妳打DJ的手好可怕(抖


★起床前第一件事:刷牙

★你的偶像: ACG聲優??

★你喜歡的季節: 秋.冬

★你討厭什麼樣的人:自大

★你會喝酒嗎: 一點

★你常哭嗎: 不常

★你常笑嗎: 看人XD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 麵包??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這是大富翁?

★你很自戀嗎:不

★你有穿耳洞麼: 不

★這問卷多不多: 少

★喜歡吃冰嗎: 喜歡

★最在乎哪幾個朋友:有太多了啦...(玩手指

★房間裡的擺設簡單嗎:巧而美(爆炸

★女(男)朋友精神出軌要不要原諒他:先去撞火車我在考慮www

★如果沒有朋友你會怎樣: 是黑暗的~~

★如果天使可以滿足你一個願望你會要什麼: 在給我100個願望

★喜歡吃的水果: 荔枝.芒果www

★經常不疊被子嗎: 是

★你喜歡雪嗎: 不錯

★還希望被點: www

★舒克和貝塔喜歡哪個他:這是啥?

★你最沒有耐心做的一件事是什麼: 兼職XD

★不想看書的時候怎麼辦: 吃零嘴ORZ

★最想對被你點的人説什麼: 好MAN..(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rrel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