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jpg
(如果追求華麗或3D的畫面.那就不用考慮了.還有這非賣萌作.這只是一款難度非常高又刺激的即時回合遊戲!!)
平台:SFC(超任)
遊戲類型:即時回合

Q:這是一款什麼樣的遊戲?
A:這是一款在超任上的經典即時回合(我一回合.敵方一回合)遊戲.他不像其他遊戲有技能或是大絕招一次能消滅一堆敵人.而是要依靠自己夥伴的掩護.地形輔助一一消滅敵人壓制城池

Q:他的特色有哪些?
A
1.AI極高.目前我還沒碰過比這遊戲更高的(除了自己聖火系列)
2.人死不能復活.後面也完全沒機會復活
3.雖然以現在角度來看畫面差了一點.但是遊戲內容(劇情.架構.敵方設計...)一點都不差.堪稱經典.目前我認為即時回合遊戲中最棒的
4.BGM非常讚!!
5.有些關卡強制要打快速戰.不然會失去重要寶藏或同伴
6.特殊對話會有隱藏寶藏或是增加能力.好感度
7.結婚.傳承系統.弄不好後半段會非常~~難打(子孫虛弱XD)
8.武器相剋.兵種效果顯明
9.會有隱藏的"評價"全破會公佈戰果...(上一次好像C還是D....)
10.他不是靠"武器能力"或是"技能"打天下.而是完全要依靠自己頭腦來打的戰略遊戲.千萬不要小看電腦

Q:除了畫面落後.還有什麼缺點??
不能即時存檔...(拖走...(不過電腦模擬器可以XD)
說真的.目前除了"初章"我還沒有完美過關過(只要死人我就讀檔XD)

Q:死一個角色..沒差吧??
差多了.因為會引響後續某些說服角色(原先敵方角色可以用我方角色說服)或是結婚...而且我方最多也不過20幾人..其中還有非戰鬥的(憎侶.小偷)...


===
如果有人有興趣想知道更深內容我在打
這真的很好玩~喜歡即時戰略回合的~非常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rrel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