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禮拜開始小弟耳朵感覺悶悶的
心想"該不會我耳朵未老先衰吧"
到了今天決定還是不要嚇自己了~找醫生做檢查吧!!

(比較好笑的是掛號單上面寫著"院內禁止嚼檳榔.喝酒.抽菸.......................跟吃榴璉...)

=====
後來因為小弟在那家醫院是第一次看耳鼻喉科
所以會先問診
(你之前有得過什麼病.現在耳朵感覺怎樣.家庭史.........)
算是蠻用心的
接著他幫我清耳垢
(技術不錯..不怎麼感覺痛)
之後叫我做聽力測驗!!!

第一個聽力測驗只是要我帶上耳塞
耳塞內部會播放出不同評率的聲音
這樣就能判斷出耳朵狀況了

第二個聽力測驗
應該有不少大大知道的
"按按鈕"
不過那測驗最小聲真的很小
大概是"微風"吹動樹林的那種大小

結果顯示我的聽力非常正常標準

最後一位醫生幫我仔細檢查
耳朵狀況正常.耳膜沒破
最後他找出問題了
"鼻水倒流"
讓耳咽管塞住了(醫生說法)
於是開了一些藥讓小弟回家吃

======
以上是小弟分享
各位大大聽音樂時.別忘了保護耳朵喔

還有
與其自己疑神疑鬼.不如花點小錢給醫生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rrel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