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知道這新聞的請辜狗一下.馬上就能查到

以下僅是個人看法

雖然我是重度御宅族.但是我還是憑著客觀來分析這件事

=====

前言:

動漫在日本有90年深遠歷史

也給日本每年約有60億日幣商機

世界有哪個白痴想放棄掉這麼大好商機??

就是有....

=====

疑惑與質疑

1.為什麼只限制動漫與遊戲?

日本的A片多的滿坑滿谷.世界上只要是人都知道

那為甚麼只限制動漫遊戲??

千萬不要說:因為青少年年齡不到.不會去看A片..

套一句話:現在小一都會上網玩遊戲.抓A片了!!

 

2.限制了真的有效果?

說穿了.會犯罪根本是犯人心理有問題

就算看ACG看到上火

"正常人"都會自己想辦法"消火"

這道理跟A片是一模一樣

我敢說青少年犯罪者中"真的"跟ACG有相關聯的恐怕連0.1%不到吧!!!

 

3.日本選舉將進.又在此時提出

雖然沒證據他是為了選票提出

但是真的非常可疑.難道又是為了一個選票而將ACG當成他的踏腳石的王X蛋?

 

=====

石原慎太郎

他曾經說過的"名言佳句"

1.「電視頻道節目竟然能任意播出包含同性戀情節的內容,日本似乎也變得過份放縱......同性戀是遺傳上的嚴重缺陷,讓人覺得可憐。」

2.漫畫家只是卑微的工作.可以不用理會他們想法

看到這兩句.我真的是"跳"了起來

先不說他提的法條怎樣.光是他的人品就有很大問題!!!!

支持他的都是教師家長會

真的是很可悲又可笑

難道認為小孩看完個動畫就會去當強姦犯?

希望他們去做個調查.監獄中青少年有多少是因為ACG而去犯罪...

=====

出版商

這次真的苦了出版商

ACG本來就是創作不易了.這樣一稿..

明明就有很多好作品.卻要被這些法條受限

如果有連署區.我一定會幫忙打氣!!!

=====

青少年

現在青少年跟那些打嘴砲的議員年代思想.行動完全不同

當然.哪一邊比較好.沒有對錯

而是想表達

這已經不是你們的年代

現在青少年說穿了"看裸體已經不稀奇"了

現在青少年誰沒在18歲前看A片??

現在青少年誰沒在18歲前在學校跟朋友討論過A片??

現在青少年誰沒在18歲前追過妹妹??

年代真的不同了

現在如果想防治青少年犯罪.並不是要"限制".更不是"限制ACG表現手法"(台灣.日本都一樣)

重點在於"宣傳.宣導"

想法應該要變成:"反正現在青少年看都看了.但是要將A片(ACG)正確性與不可模仿處.性的正確觀念宣傳告訴他們"

而不是抵制

=====

法例優與弊

優點:

或許真的能抵制80%以上動畫.讓青少年少看動畫(良與不良)

青少年犯罪率"可能"會下降

缺點:

扼殺出版社.作者創意

眾多ACG相關員工被開除.失業潮在現

日本經濟一落千丈

ACG界在激動一點一定會暴動.抗議

====

日後

我相信日本會付出龐大的代價

而得到的好處是什麼??

........

我不知道..青少年真的會因為ACG被管制而不犯罪??(竊笑

或許真的有一些ACG真的太過份了EX(緣之空)

其實也可以用別的管制法

例:3點不能露.不能有性交

(附帶一提:有真的哥哥跟妹妹看了妹系去結婚或做那種事嗎??......憋笑)

這樣其實也就很足夠了..

現在的這法條..真的限制太多了..

我真的想不出能及格的作品..(海賊王.死神.柯南OUT)

K-ON登場角色未滿18歲 OUT

KERORO 有夏美未滿18歲 OUT(還是近親體裁)

 

 

永別了!!日本

永別了!!石原慎太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rrel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