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話的前言)

雖然早就想打這篇了..

只是遲遲沒下筆

目前裝備

耳機:D7000
音效卡:小夜曲>96DAC+Fullcity同軸線.譽騰封鎖線
電源:TRIPP. LITE ISOBAR+SCC Super Power Box
璧插:WATTGATE 381 Au

 

========

我換了有哪些裝備?

小夜曲.譽騰封鎖線.SCC Super Power Box.WATTGATE 381 Au

可以看的出幾乎都是跟"電"有關

至於差多少??

看看下面"簡易圖表"

 

原本的聽感(使用前)

1.jpg

(我知道很醜..囧)

上下表示延伸度

左右表示量的多寡跟"厚度"

 

使用後(?)

2.jpg

絕對不是亂吹噓的

就是差那麼多

本來有種很沉重的低頻碰碰碰..雖然聽的很爽.但是久了很膩

換過這些東西後.爽的變成高頻.但是高頻雖然變亮.但是不刮耳.而且能聽到更多細節

=========

小弟是一次換上去

剛換上去老實說.我很後悔

因為差別沒有很懸殊..

但是過了一週..就有180度大轉變

大概過了兩週就變成"使用後"的圖表樣子

最明顯的就是"沉重低頻消失了"

雖然低頻還在

要形容的話

大概像是

(使用前)有人用整個手掌往下壓到底

(使用後)有人用一根手指頭輕輕壓一下

應該不難想像吧XDD

至於高頻要形容..

(使用前)好像有東西悶住.要上.上不去的感覺

(使用後)瞬間通了.而且很亮麗

 

其他部分.像是人聲改變不大.但是因為低頻的大收斂.使得人聲感覺往前了一點

 

=====

最後要講的是比較特殊的"譽騰封鎖線"

我其實本來很冷眼的看這商品

但是一位網友大大跟我大力推坑..喔不...是大力讚賞他XD

當時心想..就當被騙一次.反正應該比原廠小黑線來的優

結果沒幾天..雖然不知道是哪個RUN開了(小夜曲.譽騰封鎖線.SCC Super Power Box.WATTGATE 381 Au 算是同時裝上)

改變就很大了

後來我故意在把譽騰封鎖線換成小黑線..

結論..:我不會再用小黑線了XDD

譽騰封鎖線柔滑度好太多了.小黑線聲音感覺很硬

在這價位裡..應該沒有對手...

 

大致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rrel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