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看板娘.當然是壽星D7000摟!!)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在我身邊的東西.尤其是3C相關產品.除了電腦主機外.更換的東西都很快

自從小弟有工作後

很少有3C東西在我身邊待超過一年

 

然而這隻D7000他辦到了!!!(爆

原因很簡單

他內.外再兼具

既有漂亮.而且我也喜歡她的音色!!

 

今天是他我買來剛好一年!

只是我對他虧欠的是.沒有給他餵好訊源

期許以後有日子讓她聲音再造尖峰!!

 

再看看用過一年的痕跡

其實我自認保養還不錯XD

如果不仔細看.會以為他是新品!!(挺胸

(迷:還不是因為它的烤漆作掩護...XD)

 

最後

謝謝你D7000

陪我走了一年

往後也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rrel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