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看板娘)

事情是發生在3天前

小弟睡完午覺

起身一看...

小弟的iGi就這樣被分屍了...

線完全斷裂.整個內線都跑了出來...

我的iGi就這樣死了ORZ

初步判定兇手是家裡某隻貓咪

想當然.我也不會因此找貓算帳

但是還是非常心痛...囧

 

既然iGi死了

我現在也沒資金買耳機

外出耳機.我只剩APPLE附送的小白了=A=

試聽了一整天

我給他結語...

"只有聲音的機器"

要高音沒高音.要低頻枚低頻..更別說什麼分離感.速度感.人聲....

對 他只給你的只有"聲音"

 

唉~看來在找到新工作前.外出只能用這個小白來檔一檔了

這就是所謂的過度期......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rrel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