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聲音評論.僅供參考)

先由這不起眼的白箱開始說起吧

很多人應該對這品牌陌生吧

Schitt ASGARD 耳擴 正式開箱!!!
開箱第一眼!!

機身正面.我真的覺得蠻好看的!!

機身屁屁.只支援RCA輸入有點可惜了.不過電源線是標準電源線.加分!!!

最後放置圖

========
Schitt這家美國公司老實說.我也不熟
是前日被眾高手推薦(推坑?)而產生興趣.而去試聽
他有什麼特殊之處??

1.過人C/P值
在美國他售價約台幣7500.但是推起低阻抗耳機.絲毫不輸萬元耳擴

2.美國品牌.美國製
這不用多說了吧?XD

3.專門對付低阻抗耳機
GRADO.DENON這種2.30低阻抗.是他專長的

=====
今日去光華某家去試聽(CDP>ASGARD)耳機D7000
老實說"乍聽之下"我沒感覺到驚艷
但是仔細.專心聆聽下.我終於知道推薦它的原因了
它不容易改變原本的聲底.D7000的特性沒有被耳擴改變掉
甚至更加柔順.暖聲.空間感也被拉大了一圈
讓D7000又更加一層樓!!
它的柔性.越聽越上癮!!
====
回到家
用小夜曲>96DAC>ASGARD
不過是新機.需要先RUN
剛開機果然她的高頻出現毛刺感(在光華試聽是同一首)
應該能藉由RUN機來感善
不過D7000原本的筒音接上ASGARD被改善了不少.真感動XD
====
整體聲音優點:

不易改變原本聲音性質.中性.溫暖.很柔順.空間感拉大

聲音缺點:

高頻偶爾毛刺.聲音較散

===
聲音之外的缺點
機身容易發燙.輸出只有RCA
===
題外話
我有試聽它們PS1000(5萬6耳機)接上ASGARD
它的音場很奇怪.幾乎是懸空(沒低頻)
但是人聲比D7000漂亮很多
前面且有種華麗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rrel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