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夏番也快來到完結了

來說說目前我心目中的前三名吧!!

======

NO.1異國迷宮的十字路

有別於其他的後宮.打鬥片..

他只是很清淡的日常生活而已

他沒有賣肉.也沒有大量惡意賣萌

就以一隻(?)普通的小蘿莉來抓住人心

 

當然.如果只有小蘿莉而缺乏內容.我也不會給予高度的肯定

這部就是很棒的日常寫作+湯音的純真小蘿莉

造就了極大殺傷力!!

希望以後這種作品多出點

後宮片偶爾看是還好.但是過多了只會膩

學學這部吧.也是有不少人喜歡這種日常萌作的!!

NO.2笨蛋.測驗.召喚獸第二季

我是他超大粉絲!!

他的原作我十分支持

是一部將搞笑跟萌十分成功的融合為一的作品

他也跟上一部一樣.沒有過多惡意賣萌.後宮表現也到是還好(誰叫明久是神木ww)

 

這部我覺得最有看頭的部份

還是每個角色的搞笑與互動

每次看到她們搞笑.我就會再想

"青春真好..."

 

而且每次的笑點.很不巧.都讓我笑翻XD

至於這次第二季.內容跟原作相去不遠

算是小說精簡版.如果想再深入了解.就去買原作吧!!!

 

 

NO3.神的筆記本

第一集其實就深深吸引我了

愛麗絲很萌是一回事.但是主要吸引我的就算是他們的故事內容了

嚴格來說不太算推理.但是那種推理.緊張氣氛製造的不錯

隨著故事繼續發展下去

男主角身邊多出了不少夥伴

之間的羈絆.互動也成了故事要點

他的"萌"只是附帶的

卻也不會讓人感到乏味

可見內容做的多成功

雖然動畫被人罵的蠻慘的(跟原作比)

但是我認為還是很優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rrel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