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不多話了~總之西門好可怕
是你自致力太差
==========


這是五年目的畫冊...我還是抵擋不住買下了...ORZ
但是當我買下來
真的第一次有看畫冊有那麼感動的感覺
這畫冊是繼能美第二個能讓我如此感覺"人生真美好"(?)的感覺
厚厚一本.又從頭到尾都是彩頁.誠意滿分!!!
旁邊小本是線搞~


左邊CD是CLANNAD劇場版的"約束"
超~~~~~好聽!!!(Lia品質保證!!!)

右邊的K-ON澪本 老實說.是因為他封面而買
實際上內容也不錯.畫風跟封面一樣的水準!!
只差不是彩頁而已XD


當時跟我朋友逛玫瑰唱片看到..
對..你沒看錯
玫瑰賣初音的歌
重點是我拿的是最後一片
當我結帳時.那個服務生說"初音的特典送完摟"XD
原來.這是初音新遊戲的主題曲
試聽了後感覺不賴.有種抒情中帶流行的感覺.果然很適合做主題曲~~


在來這就不是西門產物了XD
這是我從網拍得來的C78"繪師集合本"
這畫冊集合了眾畫師的作品
包括很多知名畫師
蘿球社繪師.空中幼彩.西又葵....
旁邊兩帶是他特典.不要問我有什麼?(有海報跟資料夾的樣子XD)
因為我不打算拆封XDD

特典


畫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rrel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