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網路上有很多.恕小弟就在此不贅續了)

內在功能延伸閱讀:這裡

========

1.前言

當i pod掀起全球風潮後

感覺智慧型手機都是一個樣子..

前面大大的螢幕.後面背蓋

重點在於.似乎很多大廠都走不出來一種智慧型手機陽剛的"型"

 

外觀是給人第一印象

手機當然也不意外

當大家被外觀(型)所吸引過去時

才會更有興趣進一步去了解

當外型成功.就是成功一半了...

 

小弟用過的Android手機只有

HTC的野火跟渴望

不過也因此知道Android手機內容有90%以上一樣(除了各家自製UI有別)

好了.第一次前言講那麼多.該是進入主題了

 

========

為什麼我會選他?

很簡單.外觀真的很美

外觀.外型真的有煞到我

 

當然.小弟也有上網做功課的

當外觀超越90分時.內在大約70分.其實就很對我胃口了

他就是這樣的手機!!

=====

外觀說清楚

 

這我想是他最成功的地方

超薄厚度.又有美麗的弧線.外殼上的漸層藍(小弟買藍的)

這些都是ARC獨有的超美外觀

做的真的很雅緻

請容許我再說一次..

太美了!!!!

 

======

螢幕部份

4.2吋是小弟目前用過最大螢幕手機

大螢幕就是不一樣

玩遊戲.上網.看影片

爽度就是不同!!

搭載了SONY自家液晶電視技術 Bravia

顏色飽和.銳利就是不同凡響

 

當初還在想.螢幕材質用TFT是能好到哪去..

這念頭到SONY手機店玩ARC的時候.完全消散了XD

附帶一提NEO的螢幕表現跟ARC有一段距離.建議各位要去試試看

 

=======

音筒.話筒

首先他音筒.話筒我認為比HTC還大聲

但是在吵雜的街上可能還是有點勉強

======

電量

不用多說.買兩顆電池是基本的XD

=========

剩下的內在

雖說Android手機內容有90%一樣

但是還是能介紹的

 

當小弟從HTC跳過SONY時

當下感覺只有"華麗"

但是並沒有"華而不實"

它的UI介面做的真的很華麗.很容易抓住年輕人的心

 

但是在聯絡人統合上欠佳

例如:A朋友

他能記載A朋友的相關資料很少

頂多:手機號碼.即時通帳號.電子郵件.網站 ....沒了

好歹給個生日 或是跟FB上帳號作連結吧!!!!

這點HTC就做的很好

不過HTC本來就是商業取向.聯絡人對商業人士是很重要

ARC感覺是娛樂取向

 

另外在上網部份很順

也很順利看YOUTOBE影片

 

操作部分升級最新任體後就沒什麼大問題(2.3.3 版本4)

LAG情形很少.幾乎沒有

 

拍照部份

他的相機我可以給到85分以上

絕對堪用!!!

 

======

總評

外觀:95

內在表現:80

 

從HTC換到SE感覺就像"從辦公室走到娛樂大街"XD

我承認我是從外觀被ARC吸引

不過實際用起ARC確實沒有太大問題

儘管他不是"頂尖"或"完美"

還是不引響我對他的愛XD

 

從K800 SE的"第一波光耀期"

接著K850 SE進入"第一衰敗期"

從K850小弟以為"SE回不來了"

沒想到由X10開始帶頭的新一代智慧手機又開始進入SE的巔峰期

直到這隻美型機上市後

小弟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理買下了他

沒想到並沒讓我失望!!!

arrow
arrow

    ddrrel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