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灑花~~~~~~~~~~~~~~~)

慶祝電腦復活了!!!!

 

電腦復活第一件事

當然就是重抓軟體

但是當我抓到FOOBAR時

我整個臉都綠了

因為

他最新版本是1.1.13

我喜歡的外掛他不支援

然而就這樣"空白"(沒任何加強音質外掛)

超級.............囧

 

於是我開始尋找替代方案

找到了一個不算很有名的Spider PLAY

他比"空白"的FOOBAR音質好上不少

低音較FOOBAR沉一些

人聲比FOOBAR溫暖一些

 

但是乾淨程度我認為FOOBAR比較好

其實差異也不算大

只是我比較喜歡Spider PLAY的調音

但是Spider PLAY有個缺點

歌名有出現亂碼

 

結論:其實2者都是很優質的播放器.偶爾換換口味也不錯.只是D7000說還不夠XD

 

再來談談X5L吧

配上iGi

根本是人聲+重低音的組合

但是這樣味道我還蠻喜歡的

因為人聲並沒有被覆蓋住

而且COWON的強項是樂器

剛好人聲+重低音+樂器都有了

只是高音就真的很弱.幾乎是被"籠罩"

 

以上簡易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rrel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