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7  

一般提到TDK多數人應該會想到CD製造商吧XD

如今他在耳機上.卻讓我耳目一新....

 

這款低廉的TDK耳機-TH-EC42(約650)

讓我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我第一想法:哈.650能好聽到哪去

但是.事實證明我錯了

當朋友給我是聽時.我第一感覺:這!!!!真的只賣650??

 

她價格低廉.但音質卻不馬虎

他有兩個版本

第一個:重低音加強

第二個:人聲加強

朋友給我試聽的是人聲加強

 

如同他的人聲加強

人聲很暖.很前面

跟我服役的耳機iGi很相似

但是兩者差別在於重低音

iGi重低音本來就不多.不強了

這隻耳機比他更弱.重低音打得相當淺.又很清脆

但是除此之外.真的沒甚麼好挑剔的

 

以他價位~非常OK的啦

當然不能用他來跟破萬的耳機比

但至少有2000耳機的水準

預算不夠.但是想要好聲的.一定要試試這一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rrel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