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先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

再來就是

我終於將陪伴我5年的水母喇叭換了

可不是因為我想換而換

而是因為他慘遭貓咪毒手(無誤)整個斷線

只好換了

這款AF-21S在網路上評價很高

一個迷你HIFI系統

(外箱)

(開箱)

(擺設後)

(喇叭背面)

 

至於音質

跟水母完全不一樣.他是偏高音的(也或許是我沒買他的低音喇叭箱的關係)推力非常大.第一次用藥用"喇叭線"的喇叭.人聲目前偏尖.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線沒插好.現在有一種很奇怪的音染.還是因為解析高.讓過去之前聽不到的細節跑出來了...

立體感遠勝於水母.重低音目前還沒買他的重低音喇叭箱無從比較.人聲AF21S勝

 

總結聽感:除了重低音明顯不足.人聲十分優異.這幾天在RUN一下.另外再試試看換線.看看會不會有更優異的表現.聽人聲的人應該會愛上他.玩電動的則要三思(除非另購他的重低音箱

 

看看以後RUN後會不會改善了...(重低音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rrel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