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已經上市了1年的平板.但是目前市面上只有他用上了S-AMOLED Plus這螢幕材質.而我又會常看動畫.所以我選了他..(雖然沒白色..)


晚了2天的開箱文XD.共買了平板主機.1萬電容量行動電源.手機副電池+旅充.還有32G的平板記憶卡一張


他的S-AMOLED Plus螢幕真的是非常出色.十分鮮艷(拍不出螢幕質感ORZ)雖然鮮豔到一種不真實.但是對於我們常看動畫的人來說螢幕極為重


可以看得出我的手機螢幕是有點偏黃.而平板用肉眼看的話.會發現顏色十分濃郁


跟我的老戰友(指手機)厚度兩者都非常薄.難分高下
雙核心果然就是不同.當我在做憤怒鳥螢幕測試時.平板開啟憤怒鳥速度大概比我單核心手機快上5秒以上
目前還沒有讓我有需要等的情況.背景開了6.7個程式也照樣很流暢
切換程式也是"秒換"的程度

再來說說目前發現的唯一缺點
他的程式目前無法轉移到記憶卡中.所以給你放程式實際上有13G(其實也很大了)記憶卡是給你放照片.影片.音樂用的
如果能放到記憶卡就真的太完美了

電力測試
全程開啟WIFI看看漫畫.玩一下遊戲.6小時消耗50%(螢幕亮度為自動調整)

第一次用平板.我很高興我選了他.使用過程十分愉悅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rrel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