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將耳機配備做個改變

所以一直想"有沒有低價好聲"的DAC

畢竟耳機界 不一定是"越貴越好"

而是要挑到你最喜歡的聲音

或許聽人聲的人

1000元人聲耳機你很喜歡

10000元的重低音耳機妳會討厭

就是這道理

 

於是我帶著幾片CD跟耳機

出發前往我常去的耳機店

 

先是HA8

人聲部分真的有些許韻味出來

其它部分真的沒有特別突出

 

 

店員似乎看到我不滿意的樣子

叫我試聽ONIX DAC-25

一開始我並不特別在意這台

因為它價位跟我現役DAC差不多

 

但是我發現

我錯了

錯得離譜

 

這台ONIX DAC-25

C/P真的高的不科學...

====

基本上這台特色是"華麗"

高頻跟人聲都很有動感.有一種獨特有的華麗感

 

至於D7000轟轟作響的低頻

也被這台訓服的服服貼貼

D7000的低音量跟質都沒有太過頭

 

後來我去接旁邊的HA8..

我發現ONIX DAC-25 的人聲跟高頻 可以巴掉HA8 XDD

 

======

整體而言

他是個3頻沒有特別缺點

人聲華麗的機子

抒情.流行快歌皆表現不錯

(問題兒童的OP表現得太美了

幾乎讓我找不到破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rrel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