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家三兄弟(?  

(以下都是DAC25B接老擴A817)

(個人聽感.不喜勿噴XD)

 

ESW9-空間最小.人聲與其說是"毒".不如說他"暖"他有別於其他2兄弟.並不特別注重在高音上的細甜.反而是帶一點暖音.撇除"最容易夾頭"在聲音上他是非常耐聽.ACG女聲十分有利.但是快歌J-POP上略顯吃力..

 

AD2000-最傳奇(RUN過程中明顯感受不同)的一隻.高頻"空間"上並不優秀會有悶感.但在"亮度"上十分出色.致使他快的ACG歌跟JPOP十分適合.而人聲是高音細甜類型.你會感覺到女聲被抹上一層光澤感.在低頻上面是較弱勢.幸好接上老擴 挽回不少.且高頻沒被影響很多.跟老擴適性最好的一隻

 

W1000-跟AD2000一樣是高音所長的耳機 但人聲有決定性的不同 高音部分沒有AD2000來的亮.但是人聲十分濃郁比AD2000來的毒很多.但在速度感.光澤尚不若AD2000.在JPOP.ACG快歌上比不上AD2000.但如果是緩慢的女聲歌..用W1000來聽.簡直極品!!!

 

這下子 我又要去換新的裝備來搭配這鐵家三兄弟了....目前毒性搞不好5成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rrel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