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買下那麼貴的器材(如果以原價論)
勢必自己會更"挑剔"
當我跟這2個女兒相處一個月後.有了一些初步感想
1.他甚麼都有.但是沒有驚為天人的特色
一切就是非常中規中矩.甚麼都帶給你了
可是卻沒有那種甚麼"樂勝"高階機種的特色
2.各方面都有著不差表現
高.中.低頻.人聲....以我耳朵經驗來說
通通都有及格有餘的表現.如同前一項所說.大概都有個70~80分水準
3.獨特音染有加分!!
上一篇我有說過DA200有不小的音染
更進一步來說.他的高頻有帶有一絲銀色感.樂器人聲有種朦朧美感(並非解析不足的感覺)
這個特色為DA200加分不少.雖然偏離了"真實"可是對喜歡這種音染的人來說 十分討喜
4.耐聽是最大優勢
它沒有超亮的高頻.沒有碰碰搖死人不償命的低頻
但相對得有溫暖優美的聲底.使的他十分耐聽且聽感上不易疲累
這在耳機上是十分重要的!!
=======
整體來說我十分滿意
乍聽之下確實沒太大亮點.但只要細細品嘗.真的會覺得
“這聲音不簡單.好聽"的感覺
期待未來幫他或周邊的各種升級
不知道這2個女兒實力極限會在哪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耳機 Luxman
    全站熱搜

    ddrrel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