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一位朋友A約我去吃到飽...(心中OS:我還不餓阿..)

我跟他聊了很多

 

並且對他糾正了很多"御宅"的事www

其中有幾個很可笑的觀念..

 

1."阿?妳們都不喜歡搖X(某藝人)?"

"電視不是都說你們宅男很喜歡搖X??"

 

拜託ㄟ~新聞說什麼你們都相信喔??(苦笑)

 

2."原來你們這些宅男都不抽菸??"

 

有人說宅男就抽菸???

 

之後跟他講了不少事...還跟他聊到另一位"沒救的朋友"...囧

基本上都是把他ㄉㄧㄤ到死的...

 

最後附帶一提

景美夜市有一家新開的火鍋.燒烤雙吃到飽

自取料很多.燒烤師傅手藝也很棒.價格也還OK

整體是很OK

可惜今天實在不餓..感覺有點浪費了(汗

 

朋友A"我這個月噴2萬多元..."

我"該不會都花在吃的上面吧?...."

朋友A:"答對了...."

我:"囧....."

難怪他"受"不了....

arrow
arrow

    ddrrel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