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小弟入手這張音效卡時

真的很興奮

可預料的~應該會音質大升級才對!!!

=====================

我朋友花了10分鐘將9632裝上電腦主機板上..

但是...

難關真的在後頭!!!!

他的設定真的會搞死人!!!

不愧是專業級~連驅動程式都很專業ORZ

能設定項目非常多~多到想打人

偏偏又是英文

搞了近5小時

免強讓他能發聲(小問題至今還在處理中ORZ)

所帶來的甜蜜果實可真的無比甜美!!!

=========================

音質分析

第一印象給我感覺:"它裡面內含擴大機嗎??"

因為它輸出音量大到可以用暴力來形容了XDD

其次

用耳機帶給我的震撼感遠大於喇叭

先說說用耳機聽感好了

整體都大幅提升

原本乾澀的聲音多少都有圓潤起來了(檔案品質越佳效果更明顯)

但是改進最大莫過於解析跟音場

我從來沒聽過那麼乾淨的聲音!!!還有如此立體的音場!!!

這些都是前一個音效卡無法給我的感動!!

 

在來

喇叭確實也有改善不少(震撼度.立體感提升不少!!)

但是提升幅度並沒有用耳機如此高

該不會是要叫我換隻喇叭吧XDD(水母配這張音效卡好像真的有點...)

水母應該是到他發揮的極限了...ORZ

 

=====================

總結:

9632真的不愧於他的價格~

但是最大缺點

真的是驅動程式非常難搞定

但是它能玩的項目非常~~~~~~~多

目前我音質設定只是他原設定

應該可以更高的~

呼~還在處理問題中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rrel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