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看板娘 兔耳的鈴仙.好萌!!!心~~)

 

我想每個人都有"童年"

不管你是7年級.8年級還是9年級(咦~)

小時候多多少少都會碰一些遊戲吧

這次由小弟來分享"當時的感動"

那麼~時空隧道 啟動!!!

 

1.任天堂(俗稱紅白機) 小蜜蜂

(忽然發現 這不是透露自己年齡了??囧)

還記得當時後第一次玩任天堂是在小學同學家

當時候的遊戲主機只有任天堂(應該吧)

對於第一次接觸這種遊戲.當然是很興奮!!

還記得當時是用卡帶(還有好幾百種遊戲合一的那種卡帶XDD)

如果讀取不到.還要吹.拍打XD

 

回歸這遊戲.以現今眼光來看.實在是很簡陋

但是卻製作很用心

該有的音效.畫面都有

堪稱當時的超經典遊戲!!!

當然.不只這小蜜蜂

當時的雪人.坦克.敲冰塊.賽車....都非常好玩

如果沒玩過的大大.請務必一定要去試一次!!!

 

2.GBA 逆轉裁判1~3

(異議阿里才是本體......(拖走)

我想如果說到"逆轉裁判"

玩過的人第一個聯想到的八九不離十都是想到"拍桌子 大喊異議阿里!!!!"吧(笑)

在玩過前.我完全不懂他在玩什麼 有什麼特色

在玩過後我被他深深吸引過去

是的~他是GBA.區區的GBA遊戲

但是他的遊戲豐富度.札實內容.可是遠出乎意料之外

他是文字推理遊戲

主角是辯護律師.要幫委託人洗刷罪名

因此要到處蒐集證據.並要在法庭上與證人跟檢察官進行決鬥(找出謊言或是用證物證明事實)

這遊戲需要十分清晰的思路與思考能力(無誤)

 

我真的認為這遊戲很可惜

他是我最喜歡的GBA遊戲.非常有實力.有內容的遊戲

但是似乎沒有得到該有的掌聲

如果對推理有興趣的人

請不要錯過這款永墜不朽的好遊戲吧!!!

 

3.超任 聖火降魔錄系列

(如果有看過我之前文章的人 應該知道我有多喜歡這系列遊戲!!)

這系列我就最喜歡"聖戰系譜"

他的音樂真的超棒.畫面以當時超任來說.已經十分優秀了

雖然會玩到火大(即使知道敵人在哪.有哪些.困難度還是很高)

拜那高AI所賜.耐玩度非常高

5.6個敵人圍毆一個瀕死的人是很正常的XD

 

另外

這也是最正統的"格子戰鬥"

沒辦法一次打2.3個人

也沒辦法攻打6.7格遠的敵人

你的武器只有自己腦袋

該如何活用我方角色.互相掩護來解決海量敵人

另外"死了也不能復活"這點也非常重要

如果喜歡策略遊戲.不怕死的玩家歡迎來挑戰!!!

更多內容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40027 (這篇寫的很詳細.有興趣的來看看)

 

===

大家有沒有一種很懷舊的感覺?

有的話那我就成功了(拖走

 

如果有機會

應該會繼續介紹

 

最後

小弟的SM譜面

準備在開~

請各位多多指教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rrel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