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只有幾樣
不用太期待XD
(為了怕有人"不舒服"www先用白光遮住上車處)
=========

這是日本社團"OracleEggs"
我是被她畫的角色(哈克雅本命阿~~~~~~~~~~)
被吸引過去
當時那攤子人還不少.而且老闆他們用日語跟親切態度來招呼客人
以後我會多注意這日本社團的!!

========

我想眼尖+FF常客應該都不會對這社團陌生
WISH這攤可是花了我好久時間
照片上分別是
他們2本糟糕本新刊(靈夢+早苗)+扇子+海報(圖案如新刊)+特典小本子+紙袋

=======

這是這次TWINBOX的東西
我只有買"那朵花"新刊而已
話說那QB袋才是吸引我的東西(踹)

======

這是影法師的東西
感謝我們的職業打手才能拿到限量特典XD
這次新刊是助手糟糕本
所有東西有
大海報X2.糟糕體溫資料夾(不要問我有沒有用過)新刊.特點.紙袋
滿滿的助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rrel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