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看板娘.天氣很熱.來清涼一下吧w)

======

前陣子

因為蘿莉不夠了.所以出去採購...阿...不是

是看到兩個非常殺的東西.所以受不了誘惑而去買

=====

首先.是這電擊18期

我跟朋友都戲稱他是"買抱枕送雜誌"

這回他送的是蘿球社的智花等身單面抱枕

據說材質不錯.只是我不忍心拆封.所以我也不知道材質究竟是什麼...

 

嗯.我承認買這雜誌只是為了抱枕XDD

 

============

第二個是鍊金術士蘿樂娜+托托莉的遊戲設定集

其實我沒玩過他們遊戲

但是我知道.他們畫風..天殺的好!!!

我看過別人實況玩過後續作"梅露露"

自從那次看過實況後.我對他們愛不釋手阿

 

買回來後細細品嚐

我買回來不僅僅是設定集.更是一本畫冊!!精美畫冊

遊戲CG.角色介紹...絲毫感受不到馬虎..閱讀完滿足感頗高!!

絕對是值得入手的!!!

 

=========

這兩樣是順路挖到的

先介紹右邊那本同仁誌...

眼尖的應該可以看出它畫師

就是KEY的那位樋上老師

正當我以為挖到寶...(樋上老師同仁誌耶!!)

結果..是小說ORZ...確實..他有插圖..但是只有2張...

說是地雷也太過份.說不是地雷..嘛..(汗

 

至於左邊這CD.我也不太敢有把握

因為才在買的前一天從OSU聽到一首好聽的

感覺"可能"是那首

就抱著"可能是"的心情買下去

結果

果然我猜對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eUSkG9po-Q

就是這一首.小弟覺得很好聽吶~

 

最後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rrel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