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了兩天發ORZ 還有FB是我設定錯了 我不是36歲啦~~~~~~~~~~~~~ORZ)

真是感謝肥東的陪伴

我們去了一家"就我厲害"的吃到飽燒烤店

該家是我吃過吃到飽中最好吃的燒烤店

我們是去新開的市民大道的分店

 

店的面積小了點

不過食材還是一樣美味

 

我們是加價150加大蝦跟牛排還有啤酒喝到飽

吃的很過癮

後面幾乎都是叫牛排跟大蝦

這家電除了牛排跟大蝦

我覺得牛舌也是非常好吃

其餘的牛五花.雞腿肉.....也都是在一定水準之上

 

總之這一頓吃的很開心

要走時我才發現市民大道那一排便成燒烤街了XD

還有帝王蟹1180吃到飽XDD

 

以下就賞圖吧XD

========

這是超好吃的牛舌 很Q很帶勁!!!!

這就是大牛排.我們好像點了4份....

超大蝦 也點了好幾盤.很好吃 很大!!!讚!!!

 

啤酒喝到飽!!! 不過我大概半瓶就差不多了(汗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rrel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