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小弟的電腦 掛~掉~~~了........ORZ

就在我拿到X5L的"當天"(這是報應嗎??QAQ)

電腦同時掛掉.目前已經掛了3天...沒電腦只能用手機上網好痛苦QAQ

換了顆硬碟.以為1切都安好....

結果.反而是光碟機讀取不到....ORZ

 

發牢騷完了

再來聊聊X5L吧

 

玩過音樂的發燒友應該都知道這部

iAudio目前扔是名列前矛的超優音質機

從2005開始發售

 

當我買到他的時候.心中感動不已

終於擺脫用手機聽音樂的囧竟了

 

目前使用第三天

快速列出他的優缺點

 

優點:

1.極佳音質!!!!

2.操作方便.不易誤觸

3.超長續航

 

缺點

1.稍嫌大了點

2.螢幕小(對我純聽音樂的沒差)

3.傳輸.充電要搭配她的底座.稍嫌麻煩

 

先說說他的音質吧

這是我目前用過所有MP3中給我最震撼的

iAudio我有用過她們家的S9.U3.I7

但是X5L是我真的認為最棒的(可能也跟當時配的耳機跟音樂檔案品質有關)

真的.初聽感覺只有:棒跟震撼!!!

搭配我的iGi

有著震撼的低音.明顯的高音.溫和的中頻.突出的人聲

MP3能達成這樣的水準.真的很強

 

聲音上有缺點嗎?

當然還是有的

他高頻不容易有毛邊

但是在1些快歌下

容易產生"1團"的感覺(分離度不佳)

這是比較容易感覺出來的缺點

也許是我耳機搭配的問題

畢竟很多人都是用客製化耳機搭配X5L..望我小小的iGi.....

 

最後X5L聲音真的很"冷脆"聽樂器就可以很明顯感受

樂器聲音很俐落.很乾淨的劃過

所以耳機強烈建議用暖聲作搭配

 

最後

希望我的電腦快點好啦!!!!!!!!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rrel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