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去死去死節聖誕節了.應景一下)

上次我的SP用的很開心是事實...

只是近幾個月開始出現很多不可忽視的大問題

於是...

我就..

我曾說過

HTC強在他的介面.軟體

這隻新一(第一次以為是柯南的那個新一...)

比以前我拿野火時.強上了非常非常多!!!!!!

手機根本不會LAG

在連絡人上.唯一可惜的是居然連絡人沒有照順序(A-Z.ㄅㄆㄇ~~)這樣排序

拍照上十分強悍..跟擅長拍照手機的SONY有的拼!!

在網路上受到肯定的喇叭..我體會到了.是真的頗優秀..一般手機放出來聲音都很"平面"

但是ONE卻能體會到"高低層次"感..光是這點.就不知道勝過多少手機了(喇叭音質)

 

至於HTC主打的其它功能..

beats..玩過耳機的都知道他的耳機很...

但是在ONE上面.開了這音效....我又被嚇到了!!!

開啟後.聲音改變非常大!!!而且是改善!!

原本尖刺又薄的高音被修飾的蠻圓潤又有厚度

讓我不禁懷疑..beats耳機為什麼也不朝這方向發展??XDD

 

另一個是FB的動態首頁

看起來十分炫砲.實際看起來也很炫砲(?

不過實用性其實挺低的XDD

不過也不是沒有實用性

例如你上網.不想一篇一篇看大家再說甚麼

就直接到這動態首頁.就像"域覽全圖"一樣

有興趣的在點進去看就好了

 

===

總評:

這隻是隻十分值得推薦的手機

目前價格已經掉很多了

不管是軟體.硬體.拍照.聲音

都有著高水準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rrel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