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自己心愛的耳機比喻為女兒應該不為過吧XDD

 

1.SE530

聽慣了耳罩在回去聽耳道..真有點不習慣(汗

而且口味也被養大了

感覺530直上MP3怎麼聽都不對...(狂汗

某一些歌表現的很漂亮

但有些歌怎麼調整..就是要不到我的水準阿!!!!...(抱頭

不過到夏天時我會好好跟530相處的..=w=""~~

撇開耳道天生無法與耳罩對抗的囧境

其實530真的算是非常夠水準的耳道

只是最近都拋棄了他...(狂汗

 

2.A900

感覺他二次進化了..(你以為是塞亞人阿??XDD)

女毒聲搭配MP3更容易出來了...

但是搭配音效卡..反而出不來..(真的見鬼了..揉眼..)

高音女毒音真的很容易上癮~但是僅限於某一些特定的歌

而且單就高音..聽動感型ACG音樂真的很有快感!!!

目前大約RUN了150小時以上

期待它的三次進化XDD

 

3.DT770

溫暖的人聲

繼上次的1次進化.目前沒有感覺到任何變化

溫柔舒服的人聲也是令人久久不能阿!!!

舒服到會不自覺的笑出來XDD

目前大約RUN250小時

只是拜耳的特別難RUN..不少網友都說

拜耳大約要RUN1000小時才算真的成型!!!

1000小時阿!!!!!!!!!!!!!!!!!!(抱頭

 

4.PRO900

本月的新生軍

剛開聲讓我感覺人聲真的很遠(好像是從樂器後面出聲)

強大的低頻(目前低頻沒人是他對手)並不會牽走中頻

所以曲風並不會感到奇怪

音場相當大.而且整個聲音很乾淨.清澈極為舒服~~

外觀也是很漂亮

不過也因為是用金屬外殼材質...所RUN時間..老闆說大概要超過500小時..(再次倒地...)

適合的歌曲範圍極廣.流行到ACG都非常適合!!!

目前大約RUN100小時左右...

 

=======

這四隻耳"姬"...我都很喜歡

各有所長.各有特色

我很慶幸我用耳朵都挑選到了我自己要的耳機

不過目前沒擴大機.還無法讓他們實力完全發揮出來

敬請期待哪天的加上耳擴的心得文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rrel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