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今天興沖沖的跑去光華某家高級線專賣店..

回來時就將這條線購入了..

========

先講結論吧:

這條線我認為聽不出跟原廠線差異的人..真是幸福XDD

在小弟耳裡..這差異很大!!

 

以下是短暫的聽感~以後再補詳細XD

這種換線基本上是沒C/P可言的

但是小弟認為是直得買的!!

 

插上我的DR.DAC2.DX

整體差異最大的是高頻加入了些許華麗要素

還有空間感稍大.人聲也是有改變..

 

配上水母2

高頻變的有種華麗跟延伸感

人聲略帶些許水分

更為耐聽

 

配上PRO900

聲線感覺又被拉上了一點

高頻延伸的更漂亮

但是感覺人聲中頻有點空洞感.但是僅限某些歌

整體上是算進步的!!

結論:高頻更為華麗!!聲音更有活力

 

配上A900

這個我就ORZ..

高頻跟整體是進步了

但是人聲反而遠了些..導致某些女毒.反而威能減弱了..囧大了..

整體也是可以算進步的~但是犧牲了一點女毒要素

結論:犧牲女毒換取整體聲音XD

 

配上DT770

完全的進步~配上770雖然人聲也有點後退但是很巧的是..對我剛剛好

而且原本平板的高頻加了些華麗要素.反而讓他更活起來了!!

最重要的是.人聲包圍感更強烈了!!這就"有點"像當初9632給我的感覺~

結論:大進步!!

 

配上D5000

老實說~大概是D5000還沒RUN多久的關係

配上古河純銀USB差異很小

只有一個小差異就是人聲感覺較有一些韻味

結論:RUN完再試試看!!

 

======

以前我不信換線這事.但是經過這次我知道了..真的有差

重點是..我不是木耳了..囧

期待小弟在搭上耳擴的表現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rrel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