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台展示機終於被我買了下來

當時試聽感想:非常棒!!!!

如今我是要接電腦的

我知道會有落差(當時是接高級CDP)

總之先把親愛的96DAC搬回了家

===

果然不像當時那樣威(線材都是附送的...ORZ)

不過還是樂勝我上一台MK3

有幾項是我認為超優的地方

1.人聲很突出.凝聚的洽當好處(MK3很軟.很散)

2.整體聲音很亮.但是抒情歌還是一把罩!!!!(MK3相較之下很暗)

3.三頻不退縮!!!!(MK3明顯的中頻內凹)

 

以上是小小感想

期待換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rrel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