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一些還沒看 所以有分上.下XD)

(這篇是個人感想.完全僅供參考.建議還是自己去看)

(以下都只是針對第一集而言.如果未來跟敘述有出入.概不負責XD)

1.惡魔奶爸

監督:高本宣弘 系列構成:横谷昌宏 動畫製作:ひえろ

這部第一集就可以清楚知道.是部搞笑動畫.剛好是我的菜XDD

而且題材頗有創意.一個不良少年檢到惡魔的孩子.而產生的搞笑劇情

直得繼續關注!!!

總評分:優秀

推薦度:高

畫風:優秀

劇情:優秀

賣萌:低

 

2.GOSICK

監督:難波日登志 系列構成:岡田磨里 動畫製作:BONES

有一股濃濃的歐式畫風.但不失唯美日式風

在劇情上是偏向正經劇情(有一點赫蘿的味道在裡面).不過也會穿插一些小趣味劇情

不至於太乏味.應該反過來說.精彩到讓人想繼續看下去!!!

這種風格想必能接受的觀眾群一定很多!!

是一部不可多得的佳作!!!!

總評分:非常優秀

推薦度:高

畫風:優秀

劇情:優秀

賣萌:低偏中

 

3.魔法少女 MADOKA★MAGIKA

監督:新房昭之 系列構成:虛淵玄 動畫製作:SHAFT

嗯..好重的新房味XD..如果不喜歡新房昭之的作風.那精彩度會下降恨多

當新房X萌系魔法少女.會擦出什麼火花?這是大家都期待的XD

第一集老實說看頭不大.看完只有"喔"的感覺XD

就當作他蓄勢待發吧XD

總評分:普通

推薦度:普通

畫風:普通

劇情:普通

賣萌:低偏中

 

4.人家一點都不喜歡啦!

監督:元永慶太郎 系列構成:大場小ゆり 動畫製作:ZEXCS

超糟糕的一部!!!不論是畫風還是內容都很糟糕(抱頭)

不過劇情算是合格啦....

而且以"某種角度"會很想看續集...(汗

如果是"超級妹控"建議收看

如果是"追求唯美畫風"那就可以直接跳過了..XDD

總評分:普通偏差

推薦度:普通

畫風:差

劇情:普通偏中

賣萌:高

 

5.超元氣3姊妹 增量中!

監督:太田雅彥 系列構成:あおしまたかし 動畫製作:ブリッジ

對不起.第一集我實在評論不行..我不是要看戰隊的阿!!!!!我要看她們三姐妹的趣味跟糟糕互動啦!!(翻桌

如果不是看過第一季.我一定會放棄這部XD

第一集真的令我太失望了XDD

總評分:未知

推薦度:未知

畫風:優秀

劇情:未知

賣萌: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rrel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