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蘿莉真是太棒了!!!!(踢)以下僅評論.無捏他)

 

"死八啦細"!!!!(中意:太美妙啦)是我對他的感想

第一眼乍看下有濃厚的GOSICK風味(後來才發現製作組一樣)

當小湯音轉頭一笑...

阿~~~~~~~~~~~~~~~~~~~~~~!!!!!!!!!!

我瞬間爆發啦!!!!!(開關ON!!)

 

他的內容題材是很簡單的日常生活

但就是因為沒有刻意賣肉.賣萌.才能藉由平凡中的表情.動作突顯出湯音的萌

能辦到這點很不容易!!(跟GOSICK的維多利亞是一樣的)

 

整體來說.不管是作畫.內容..我都會毫不猶豫給最高分

希望今後這種高水準能維持到完結!!

至少GOSICK他們就是如此.因此我也相信他們製作組也不會搞砸這部!!!

這部.我超強烈推薦!!!

arrow
arrow

    ddrrel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