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點點後宮.一點點賣肉的輕鬆小品故事)

 

當初我是看到我最喜歡的五年目畫師擔任這部小說的插圖才去買的

 

看著日本已經出到4了

台灣才終於代理進貨

 

不過一切的等待是值得的

五年目的插圖.每張都撼動我的心阿~~~~~~~(灑淚)

 

好的

插圖沒問題 來說說內容吧

 

不愧是獲獎作品

內容部份我可以給個高分

如果要我歸類

我會歸類在"輕鬆生活"

但是也不是在講日常生活

而是在描述著故事

他有後宮性質.但是佔的分量沒有那麼重

他有賣肉的性質.但是微乎其微

 

他主要還是在描述故事

但是一點都不會乏味

 

請各位一定要試試看這"輕鬆小品故事"

變態王子與不笑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rrel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