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記:我喜歡百合(?

第一話人物介紹

高日 千亞:高中二年級,非常擅長玩音樂遊戲,跟繪 里優是國中開始認識的好朋友,有一個姐姐

繪里 優:跟千亞不同學校,一樣高中二年級,因為某些原因鼓吹千亞當實況主,非常喜歡千亞

高日 千奈:千亞的姐姐,常常被公司外派海外,非常溺愛妹妹,但也出自於真心關心千亞

 

 

第一話:打開視訊頭吧!!!!

「小亞,當實況主吧!!!

這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溫暖假日上午

我與朋友在一家啡館正休閒喝著飲料時,我的朋友: 里優說出的話

我充滿無奈的口氣,苦笑的回答了她:「里優,我聽了妳這句話已經不下好幾十次了,我有甚麼資格當實況主阿??

里優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只見她從她自己包包拿出了她的手機,並且開啟了我們倆常玩的音樂遊戲,皺起了眉頭

「小亞,這次活動曲的EX難度我打不過,能幫我打嗎?

見到里優那麼困擾的樣子,而且我還能練譜面,實在沒有理由拒絕

雖然在咖啡廳佔位玩遊戲不是一件好事,不過目前沒客滿,應該不會被白眼才是

「當然沒問題,不過這跟我當不當實況主有甚麼關係?

我接過了里優的手機,準備開始玩這次的活動曲EX難度,里優將座位移動到我身旁,對於剛剛我提問的問題,她還是沒回答我,只將注意力在她手機(音樂遊戲)上,於是難度EX的活動曲正式開始

..…

「這就是小亞妳絕對能當實況主的資格之一」

里優將手指指向她的手機畫面

「蛤??

我歪頭一臉不解里優所說的

只見歌曲結算畫面

評價:S

準確率:98.7%

 

「小亞,妳知道實況主的資格嗎?

里優將自己手機拿回去,皺著眉頭看仍然看著活動曲EX結算畫面

「里優,妳是指要有一定的實力嗎?

里優收起了手機,輕輕對我點了頭

「當然沒人規定一定要有實力才能開實況,但是觀眾就是想看神人表演,實力強,才能吸引到觀眾」

里優那可愛的臉龐鼓起了雙頰,雙手握拳,說的很激動

姆姆..我想了一下里優的話,我其實很少看實況主開台,可是如果有兩個實況主都玩同一個遊戲,一個在打史萊姆,一個在打火龍,我一定會選擇看在打火龍的台..

於是我點了點頭贊成里優的話

「至於第二資格...」將椅子搬到我旁邊的里優忽然越來越靠近我,甚至黏在我身邊

「那就是顏值摟,小亞的臉龐絕對會吸引到很多觀眾!」一瞬間我看到里優眼睛冒出愛心..應該是我錯覺吧,我們兩人都是女生耶

撇開雜念,我想了一下里優的話,在家裡打開視訊頭,玩遊戲,跟陌生網友說HI...??

「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我忽然激動的叫了出來,都忘記這裡是安靜的咖啡廳了

經過店員的白眼,里優的安撫下,我終於冷靜了下來..

 

「妳就當作被我騙摟~」在臨走前里優自顧自地送了我麥克風跟視訊頭後我們兩人分道而別回家

 

「實況主嗎..」我躺在自己床上,默默看著里優剛剛送我的麥克風跟視訊頭..

從國中開始認識里優,一次跟她放學出去玩大型機台的音樂遊戲,讓她發現我玩音樂遊戲很有實力(但我不認為)後,她就時不時地提起建議我當實況主

「可是明明比我強的人大有所在..」每次我都用這句推託里優,但是..

「沒關係,可愛就是正義!!!!..」里優一定會用這句話反擊..

我默默地照了鏡子,想起了里優所說的「可愛就是正義..??...」我臉頰微微的泛紅..

 

「阿阿..就當作被騙吧」我淺淺的一笑開始架設剛剛里優給的視訊頭跟麥克風

「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十分鐘後我從剛架設好的視訊頭攝影出自己的臉像感覺崩潰,最重要的是還要面對陌生人(網友)

可是內心覺得要做就要做到底!!!

~~~~

我忽然驚嚇的跳了起來

原來是簡訊聲

是里優傳來的簡訊,我打開了簡訊..

 

「小亞加油妳很可愛的,開台一定會很受歡迎,如果真的無法克服,是可以將視訊頭關閉啦,只實況遊戲畫面喔,雖然這樣觀眾就看不到小亞櫻桃般可愛的面貌了 PS:如果開台了,記得給我實況網址喔」

櫻桃般可愛的面貌是甚麼啦??我內心微微一笑

不過這簡訊來的正是時候

~~總之先申請個實況帳號吧..

「就取名為depress!!

於是今天,就是我正式第一天當實況主的日子...

 

「對不起,小亞~~~」傳完簡訊的里優默默一個人在房間裡看著她與千亞的拍照相片

手段或許真的有點強硬...,里優一個人檢討著今天強硬要千亞開台的事情

但是不這樣做的話,小亞永遠無法踏出第一步

如果要問里優是否喜歡小亞,里優一定秒回答YES

正因為是如此重要的朋友

里優才發現一件事…

 

喜歡妳!!喜歡妳!!喜歡妳!!(千亞毫無感情的VOICE)

這是里優的手機簡訊聲

附帶一提這是里優用剪輯軟體將小亞聲音拼湊出來的

而且只有千亞不再時才用的簡訊聲,而且千亞的簡訊才用這簡訊聲

里優用0.25秒時間迅速解鎖手機,眼睛睜得大大的!!!

小亞開台了!!!!!!!!!!!!!!!

於是里優又用0.25秒開啟電腦,用大螢幕欣賞小亞的第一次開台!!!

 

千亞平時是玩遊戲居多,很少看別人實況台,但是一些基本實況台觀念還是有的

例如:斗內.乾爹.那些還是知道的

 

但千亞認為自己第一次開台,斗內數,觀眾數,那些都不重要

於是千亞開著台,一句話都沒跟觀眾互動,自己默默的玩了一個下午的音樂遊戲

雖然心中不在意,但偶爾還是會偷看觀眾數

自從傳訊息給里優變成2(還有自己)

就沒甚麼變化了

 

當千亞玩累關台後發現了一件事

觀眾留言區除了很明顯的里優留了很多的打氣的留言外

還有一個陌生的留言..

很認真的誇獎了千亞的遊戲技術

千亞開心的看著這個陌生帳號 〝PUMP〞的誇獎留言

「其實..開台感覺也不錯..」千亞心中默默想著

千亞看了一下時間,剛好是晚餐時間,當千亞正要出去買晚餐時,才發現她剛剛似乎太沉迷實況遊戲,忘了看手機,居然有簡訊,手機解鎖後,看了一下簡訊內容..,千亞有點訝異

「咦..?姊姊要回家??..

高日千奈

千亞的姊姊,長期被公司派駐外地,非常少回家

千奈的回家,給千亞不少無奈

千亞不討厭她姐姐,但每次千奈回家都會撲上千亞又蹭又磨

每次都跟姐姐說不要這樣,但每次都被敷衍過去

但除此外確實是個稱職的好姊姊,都會好好聆聽千奈的心事,又會好好給千亞正經的意見

對千亞來說是個不可多得的好姐姐

對於這樣熱情又稱職的姐姐

千亞只能無奈的苦笑了..

「不如..將實況的事情跟姊姊說吧..」心中這樣想的千亞,就這樣地出門買晚餐迎接了明天

第一話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rrel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